close

晴空萬里的好天氣~就是適合出外走走的日子啦!
所以呀~~
星期六就跟同事恬恬姐姐相約在市政府附近坐客運前往"金山"一帶遊玩
這是我....
第一次坐客運....
第一次到金山....

我們大約早上10點左右到了金山~~
沿路散步、爬山、看風景....
途中看到了一隻外觀長得跟蜥蜴差不多~~
但是牠有著很亮麗的寶藍色外衣黑色條紋~~~牠的名字叫"蠑螈"...
我一直在想牠到底有沒有毒呀?!百思不解中>"<(奇摩知識也找不到)

我發現恬恬姐姐是個很敢冒險的女生...
她很敢勇於嘗試不同的事情~~
而我就沒辦法~~因為我太膽小了>"<
我太害怕爬蟲類了~~
所以一路上我都是呈現經神緊崩狀態~~
好怕一不小心就會有不該出現的東西出來跟我打招呼......

到了目的地~~目光馬上就被一望無際的大海給吸引住了~~~
好美的海~~好清澈的海唷!!
在山上看海是不能滿足我們倆滴~~
所以我們下山~~沿著岩石、一路走到了海邊~~
一上路只能用"跋山涉水"來形容我們的路途....

到了海邊...坐在大岩石上吹著海風~~看著風景~~吃著午餐~~
只能說~~真是人世間一大享受呀~~^^
吃完了午餐~~
我們開始動手脫鞋襪、捲褲管~~開始感受大海滴冰涼啦!

海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得打上來~~
我們像小朋友一樣~~一起興奮的又叫又笑滴....
就這樣我們在海邊待得快兩個小時~~
完全沒擦防曬~~~
於是乎~~我跟恬恬姐姐都變成了小黑人 TT

結束了海邊的遊玩~~立刻轉移陣地~~來到了人群還算多的"金山老街"
但是老街太小嚕~~一下子就逛完嚕>"<

原本計畫好要坐16:00 的公車回板橋~~
但是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~~公車始終沒有來過~~
等了好久~~當地居民才告訴我們說~~這裡根本就沒有公車~~車站是擺好看滴
害我們失望了好久~~~只好認命的再走回去搭國光客運回家去....

今天真的是個很難忘的回憶!!
我好喜歡這樣滴遊玩方式~~
雖然逛得景點不多~~但是時間很充裕~~
可以慢慢得享受這美好的一天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9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