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終於把張小嫻的著作《你微笑,我說謊。》給看完了!
對其中一篇文章...很有感覺--最終,你想得到什麼?
把文章po上來一起分享^__^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最終,你想得到什麼?

當你猶豫:『是否應該跟他分手?』
『是否應該跟他離婚?』
『應該選A君還是選B君?』
『是否應該繼續做第三者?』
『應該向他示愛嗎?』
『是否應該繼續單戀他?』
『我應該跟他結婚嗎?』
『我應該繼續通姦嗎?』
『我應該揭發他的婚外情,還是裝作不知道??』等等人生的大問題時,別浪費時間,你只需問自己,到了人生的終點,你想得到什麼,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,那就很簡單。

你要的是愛情,他不愛你,那就跟他分手吧。你要的是錢和安定的生活,他不愛你,卻能提供給你,那就不要分手。

A君不羈,B君踏實,你不介意七十歲時孤單一個人,選A君吧。你希望七十歲時有人照顧,選B君吧。

丈夫和奸夫,你還是愛丈夫多一點,希望與他終老,那就不要再通姦。


人生最大的煩惱,不是選擇,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,
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,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。
別浪費時間了,想一想,最終,你想得到什麼?

出自~~張小嫻《你微笑,我說謊》

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看完後~~我也不禁深思了起來...最終,我到底想得到什麼呢??
這個問題值得我好好思慮一番....
如果我連我最後到底想要的是什麼都還弄不清楚~~
那...現在的我~~到底在執著些什麼呢....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9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