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六的天氣狀況一直很不好.....
正確來說應該是從星期五開始就不是很好嚕....
但....仍然不減我們想玩滴動力....


星期六起個大早~~整理一番後~~
前往第一個集合地點--"板橋"
然後再前往第二個集合地點--"樹林"
接著直接殺到目的地--"三峽-皇后鎮森林"





因為下雨的關係~~
活動仍不取消~~
只是從室外烤肉移到室內烤肉~~
所以Q小妹穿了屬於室內的服裝-"牛仔褲+布鞋"
結果到了所謂的"室內烤肉區".....
不過就是在四跟支柱上蓋了一件遮雨布....= ="
(O.S.....哪門子滴室內呀.....)
整個服裝就不對>"<
努力把褲管向上捲....
最後乾脆打起了赤腳~~整個就是很隨性XD

10個人、3對半情侶(一半是因為人家不確定他們的關係啦)8個人
剩下的2人並沒有被湊成一對(我就是那二分之一啦>"<)
這時...心中的O.S.又出現了
(O.S.什麼鬼呀!都是情侶..還找我來..故意刺激我唷>"<)
不過有得玩就好~~我並不會太介意啦~~哈哈




皇后鎮森林~~
嗯嗯~~聽到名字就覺得它一定是個粉棒滴地方
哈哈~~果然不出所料~~
一到這就覺得好夢幻唷~~
有風車、有泳池、也有玻璃屋
且還有通往溪邊滴"野溪步道"



整個感覺就是---還不賴...
只可惜天公不作媒下起了雨...
不然一切就Perfect.^___^
哎唷~~忘嚕~~還要再加上我的真命天子啦~~這樣才是真的Perfect啦!




聽說有部即將上檔滴偶像劇"敲敲愛上你"的部份場景是在這裡取景滴!!
嗯嗯~~還不錯~~
雖然Q小妹沒有去過"綠光森林"~~但"皇后鎮森林"也不錯啦!!XD




淘~~~下一回的聚會可以考慮看看唷^__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9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