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連吃兩場喜宴....

真的是受不了啊..

5/15星期五~靖哥哥大喜之日

下班後趕到三峽去參加靖哥哥的喜宴

少了朋友間滴嘻鬧、不正經~~

卻多了份溫馨的場面!

靖哥哥~~一定要幸福唷^__^


5/16星期六~

起個大早去弄個頭髮~~

接著搭著捷運來到了昆陽站~~

跟著好人搭小黃到汐止去參加他高中同學的喜宴

(好人捨不得Q小妹的頭髮被安全帽壓壞啦~~^_^)



中間跳過.....



吃著吃著就來到了喜宴滴尾聲~~

同學間開始閒聊了起來.....

接著開始聽到~~"什麼時間換喝你們滴喜酒啊"、"哇!你們有夫妻臉耶"......之類滴客套話= ="(傻眼)

好人的回答才絕咧~~竟然說什麼"我求了幾百次婚~~人家不答應就是不答應~我有什麼辦法"...= ="(再度傻眼)

(os:有這麼誇張嗎?幾百次咧.....)



喜宴結束後~~

我們回到昆陽站換上我們滴小 ㄅㄨ ㄅㄨ ~~~

從陽明山一路殺到了北海岸、石門、三芝

很幸福!很甜蜜!很美滿!



我知道你很辛苦....

為了我~~再遠滴地方也願意帶我一起去~~因為你希望我快樂

因為我快樂~~所以你也快樂!


謝謝你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9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