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....太陽公公露了臉..

趕上班的我~匆匆忙忙的坐上車...

搖搖晃晃的不知過了多久...到達了車站...

急著往目標--公司前進...

『XXX班~加油!加油!』.『XXX班~漏油!漏油!』~~~

不遠處傳來熱烈的歡呼~吸引了我...

原來是學校的班際比賽啊!

學生們個個卯足了勁在為比賽的同學們加油打氣!

不禁讓這陣子心情沉悶許久的我露出笑容~~

嘴角不自覺的向上揚起^^

心中莫名的感動...

 

曾幾何時沒有過的威動啊...

曾經我們也如同那些為同學加油打氣的小朋友一樣~~

充滿著熱情、衝動及希望...

如今~~是什麼改變了我們......

隨著年紀的增長、社會的現實、即定的規範...等等

我們漸漸失去了原有的熱情、衝動及希望....

我們為了不讓人欺壓...

我們偽裝成勢利、自私又現實....

 


算了!不要再想啦!

今天因為那群熱情活潑的學生們及暖暖的陽光溫暖了我~~

所以~我決定 今天要拋棄一切擾人的壞心情~~

開心一整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198601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